飞机上的小食品

由于经常出差,很少陪Didi玩,所以,Didi似乎同我不那么亲。

所以,老婆非常注意给Didi加强爱爸爸主义教育,鼓励Didi同爸爸亲近一些。

有一次出差回家,顺便把飞机上发的小食品给了Didi。老婆遂大肆渲染,好像爸爸给Didi带了什么好东西似的。

只是我觉得很内疚。飞机上发的免费小食品,能是什么好东西啊。

后来有一次坐飞机,就没有要。

刚一进门,Didi就问我:飞机上的小食品呢?

我说:不好意思,这次没有。

看到Didi的脸马上就拉长了,非常失望的样子。

的确是自己太大意了。原来Didi对爸爸的期盼,就是那一小包小食品,居然没有满足他。

我连忙拿出一大块巧克力,递到Didi手上。这块巧克力的价值应该是飞机上廉价小食品的好几倍。

但是Didi并不开心,勉强接下了巧克力,走开了。

下次回家,一定顺便买点东西带上,作为小食品给Didi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飞机上的小食品

  1. li jun says:

    一个化妆品的盒子在孩子眼中可能比一枚戒子还要珍贵

Leave a comment